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林隆璇+张芸京=怎么开始忘了

林隆璇+张芸京=怎么开始忘了


林隆璇:琴键那么重 我用技巧去弹奏

   情绪那么浓 我该用什么去快乐

   隐密到最后 在我失去了以后 终于懂得

   追梦若是片宽阔天空 只是我从没抽离过

张芸京:吉他那么重 我已无力去弹奏

   不想作什么 谁能陪我清唱那首歌

   不是我不懂 拥抱之后总是难以去承受

   那些认真的美好 都一闪而过

林隆璇:怎么开始忘了 我 还能微笑

张芸京:怎么开始忘了 我 还有心跳

  (合)那些黑色的玩笑 没有受伤不会好

  (合)我们还在找 (芸京)自己的生存之道

  (隆璇)慢慢释怀才能让 自己变好

  (芸京)朦胧的话只是无 聊的暗号

  (合)流言传来传去 不知何时平息

  (隆璇)该如何去面对 (芸京)那不重要

  (隆璇)琴键那么重 我用技巧去弹奏

   情绪那么浓 我该用什么去快乐

  (芸京)不是我不懂 拥抱之后总是难以去承受

  (合)那些认真的美好 都一闪而过

  (隆璇)怎么开始忘了 我 还能微笑

  (芸京)怎么开始忘了 我 还有心跳

  (合)那些黑色的玩笑 没有受伤不会好

   我们还在找 自己的生存之道

  (隆璇)慢慢释怀才能让 自己变好

  (芸京)朦胧的话只是无 聊的暗号

  (合)流言传来传去 不知何时平息

  (合)该如何去面对 (芸京)那不重要

  (隆璇)那不重要~ HO WO~

  (林+张)怎么开始忘了 我(你) 还能微笑

   怎么开始忘了 你(我) 还有心跳

  (合)那些黑色的玩笑 没有受伤不会好

   我们还在找 自己的生存之道

  (合)慢慢释怀才能让 自己变好

   朦胧的话只是无 聊的暗号

   流言传来传去 不知何时平息

   该如何去面对 那不重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