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星期四

no mood~dunt noe y lie tis~

很___累___

不知道

什么事都不要和我说

我什么都不想听

我想休息

如果事情是好的

听多少次都没关系

但是没有可能

在学校很累

不舒服

心情很差了

想找人骂

无论问谁什么问题都好

都和我说不知道不懂

那我叻

一句不懂

其他东西就可以不用负责

到最后还是要来我来背

放学了~

过了很久

终于可以回家

什么都再也看不到

可是

一回到家

就是吵架吵架!

你们除了吵架什么都不会了吗?!

一个两个抢着死

很好听吗?

不介意的~

反正一直以来~

没有必要时候~

我都是一个人~

死完他吧

我回到家看着你们吵架

看着你们一个两个气道晕倒

一个两个身体这些那些问题

结果我没有哭

看着地上的血

我吃不下粥了

没关系

我都陪你们忙了很久

有没有地方能让我躲

为什么学校是这样

回到家也是这样

难道我真的那么不值的拥有幸福吗

明天

留下来结果是一个人

我应该笑着接受被抛弃那个

还是不要选择留下来

反正我留下来

荔枝能陪我吗?

liyun可以留下来吗?

就算答案是不可以~

我也没关系

我知道他们有他们的忙

也知道有些事有些人~

更需要让她们来陪着

我不是那么不说道理

其实她们更需要陪别人

我可以回家~

只是

我很累

很不开心。。。

很想哭。。。。

很讨厌自己。。。。

很dulan自己。。。。

我是出生错地方了

为什么我觉得我现在所站着的地方

让我觉得自己是个废物

我只是想找人陪我去刨冰

吃我喜欢吃的刨冰

吃我喜欢吃的巧克力

也许你会说我小孩子

可是你不会知道

我真的希望我是一个小孩子

至少会有人带我喜欢吃东西

至少我会被人呵护着

至少

我不应该受到大人留下来的伤害

多好啊

呵呵

我觉得

我还是不适合哭泣

因为哭泣需要自己爱人的

在隔壁尽力安慰自己

哈哈~
liyun~
有看到我的mgs吗?
换歌哦~muack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