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

在fb看到一个影片~

说的话~我很喜欢



爱的时候;让他自由

不爱的时候;让爱自由

既在乎;曾经拥有

也在乎;天长地久

别等;不该等的人

别伤;不该伤的人

有时;爱也是一种伤害

残忍的人;选择伤害别人

善良的人;选择伤害自己


【哭】并不代表我屈服

【退一步】并不象征我认输

【放手】并不代表我放弃

正如我微笑

并不意味着我快乐

只有放弃

没有忘记

看的淡一点

伤就会少一点

【时间】

让深的东西越来越深

让浅的东西越来越浅

【我笑】 全世界都跟着我笑

【我哭】全世界只有我一个人哭

【孤独】不一定不快乐

【得到】不一定会长久

【失去】不一定不再拥有

爱上一个人

总会有点害怕

怕得到他

怕失去他

在对的时间

遇见对的人

是一种【幸福】

在对的时间

遇见错的人

是一种【遗憾】

【想你】

我懂什么是『心痛』

【看你】

我懂什么是『幸福』

【认识你】

我懂什么是『缘分』

你的快乐

是我最大的安慰

我爱你

所以我放手

虽然

很痛很痛

但是还是放手

因为我要让你

快乐

让你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