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对不起

感觉上

已经够了

足够了

好想找到一个能安慰自己的

而不是那些用甜言蜜语说喜欢我的人

甜言蜜语谁都喜欢

but我听到很累了

听到我连真和假都分不出

所以很明显现在这些对我来说

是没有用的




拥有的

其实很少

今天听到田鸡说他的家事

和我差不多

但是我却觉得

羡慕她

好羡慕她

知道吗?

其实不开心的事

难过的事

讨厌的事

并不会跟着你永远

有妈妈疼

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

也许你觉得

有妈妈带你出街

妈妈带你出去把自己弄得美美

是件很通常的事

甚至觉得闷

可是这些

对我来说是永远不可能的

也许就算现在你没有经历这些这样的快乐

曾经也一定有的

如果曾经我也拥有这些回忆

我会把这一切收的好好

收好好在我的心里

吵架。。。

我应该感谢他们多年来那么爱和我吵架

关心

其实并不是很多

有时候明明是一句话

并不是一些礼物

感觉上比收到礼物还难过

我生日的时候

我要什么

朋友jimuiii给不到我

没关系

他们不记得

没关系

可是

就连你们也一样

就连一块蛋糕也没有



掉眼泪了

没关系

安慰自己每掉一颗眼泪

自己也坚强多一点点

家人重视我吗

我真的重要吗

我觉得我得到了答案会更痛

为什么我那么疼阿强哥哥

因为我知道他真的关心我

另一个哥哥

我知道他也很疼我

但是我觉得我这的妹妹很托衰他

本来不应该来管我的

本来我不应该被关心

也很不应该从你们身上得没有的到过的幸福




想让自己一无所有

想对自己发脾气

家人都不再关心我

我明白

ji muiiii能关心到我几时

两个哥哥能疼到我几时

总有一天我会没有

没有这一些

因为我知道幸福从来都不会对我好一点

不让我拥有快乐

要我被这一些快乐抛弃

那么为什么

我不能哭抛弃这些快乐

把这些我爱的弄得远远

总比以后我会伤害很多我爱的一切来得痛

家事

私事

自己的事

永远都是最讨厌的事

讨厌我可以吗

而不是最幸福的事


想说对不起

却不知道自己是对谁说

结果还是对自己的心说

对不起

不是故意伤害自己的

不是故意要让自己哭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