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

i love this song><'''

It’s you
Super Junior
是你,(是你)
是你,(是你)
【地主】我只要你.(是你)
是你,(是你)
【海宝】不需要别人,我要的只有你.
即使再问一次,我要的也只是你.

【13】虽然你已经有别的爱,
无法放手.无法再次挽回OH~

【野桑】你走进我视线的那个瞬间,
在我内心深处扎根的瞬间,

【特特】没有犹豫就选择了你,
是啊,我只要你.

【崔君】OH~我 不管别人说什么,我都没关系,
就算别人骂我,我也只看着你,

【小旭】即使让我再生我也只要你,
滴答滴答,即使时间流逝.OH~我.

【茄子】即使说了千遍万遍我爱你,
直到我的内心燃烧,嘴唇干裂,

【13】即使让我再生我也只有你,
滴答滴答,即使时间流逝.OH~我.

【王爷】Oh Oh Only for U.
Oh Oh Only for U.
Oh Oh Only for U.
Oh Oh Only for U.
Oh Oh Only for U.
Oh Oh Only for U.
Oh Oh Only for U.
是你

【茄子】不需要什么话,我只要你.
即使已经很迟了,我只要你,

【兔子】虽然知道是错误的爱,
却是无法放弃绝对不能错过.Oh Oh~

【王爷】再次呼唤我冰冷的嘴唇啊,


【肉肉】迫切的找寻你,呼喊你.

【小旭】虽然呼唤也不回答的你,
但我还是会等你.

【地主】Oh~我 不管别人说什么,我都没关系,
就算别人骂我,我也只看着你,

【野桑】即使让我再生我也只要你.
滴答滴答,即使时间流逝.OH~我.

【兔子】即使说了千遍万遍我爱你,
直到我的内心燃烧,嘴唇干裂

【13】即使让我再生我也只要你.
滴答滴答,即使时间流逝.OH~我.

【王爷】Oh Oh Only for U.
Oh Oh Only for U.

【公主】我只要你,
是你,我.
(为什么不知道,为什么不知道,)
我只要你,是你,
我, Oh~~

【崔君】不管别人说什么,我都没关系,
就算别人骂我,我也只看着你,

【小旭】即使让我再生我也只要你.
滴答滴答,即使时间流逝.OH~我.

【海宝】即使说了千遍万遍我爱你,
直到我的内心燃烧,嘴唇干裂.

【13】即使让我再生我也只要你.
滴答滴答,即使时间流逝.OH~我.

【公主】是你,

【13】(是你)

【公主】是你,

【13】(是你)

【公主】我只要你,

【13】(是你)

【公主】是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