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

闷吖~~~~~~~`

无聊

功课?

在我的字典里

从来没有功课这两个字

可是

如今

我要做功课了><

TT

但是

每天说做功课

到现在

好像很少去动


haizz

有谁补习补到我将

没有做功课

和老师说忘记带

答案撕下来

拿去copy一份~

补到多冤枉吖。。



留在家

就只是对着电脑

和对着电话

我要去读书><

其实不是读书拉~去玩罢了~知道就好。。不要说出去。。shhhh。。

haizz

现在很衰样liao

约我出去我都不出

没办法吖

没有钱~

而且

和朋友出

全部有佬的

我会很孤单的

哇哈哈。。。。



刚刚重新看回自己以前写的blog

- -

哭了

奇怪以前的自己是这样的哦

不过

我还是没有变

如果是现在

我也会写会一样的东西出来

不过看回去

好像看着另一个人的blog

有点心痛

所以哭了

但是。。

也好笑啦。。

觉得自己好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