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星期二

真心话大冒险 shit~!

今天

很dulan><

不是因为什么啦

下课听到一下东西

好想打架

打>>>她

对!!就是>>>

不用问啦

全世界那么多人

我就是想打>>>她罢了



和荔枝睡了三节半的觉 *多放肆啊

不知道那一条水

一直在哪里喊lim ming啊

又在仙家了

看到荔枝起来那边望这边望

我叻

附在桌子上睡觉

闭一只眼睁一只眼

看着荔枝被骗

哈哈


下课liao



不要提了啦

提到我伤心伤心

TT


放学前

>< 我 和荔枝还有田鸡

和美义 四个人在那边玩大冒险

seni嘛

sien到死

人家在那边画画

我们在哪里叽叽喳喳

几轮我都选真心话

问麦那些爱谁接受谁的问题>.<

are you 明白

你们找不到问题zha我的

哈哈

结果

田鸡她TT

走去选大冒险

荔枝她们叫她和不懂么水说我爱你xD

然后连续几次都是真心话

不行!!

因为她们找不到问题zha我

哈哈

结果决定不管了

不能再选真心话了

下一个一定到大冒险

我想TT

因为中了

= =

她们叫我放学看到“他”

和他说话

不可能啦

最后

讲到去放学看到“他”

看着他5分钟



可怜

可是我没有哦

作弊

咔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