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

~~呼呼~很辛苦的写完了~

① 被点者请在自己的网志上打上答案
② 请传给另外十个人
③ 传阅人请在这十位被点的人的留言板上通知他,他被点咯!
④ 这当中的十位不得拒绝
⑤ 被点者请注明被谁点了在哪里接到再传给下十位
⑥ 这些被点名者,你们被点会祝福
⑦ 不可回点哦,并且愿望会实现和得到幸福 坐上幸福热气球,开始咯~


幸福热气球:第一阶段



① 绰号:pika
qiu
② 星座:水瓶座

③ 生日: 2月14

④ 兴趣:哈哈~我对你有兴趣罢了

⑤ 血型: 不知道哦~
⑥ 最宝贵的东西:我最爱的人
⑦ 最讨厌的东西: 第三者



幸福热气球:第二阶段


② 有喜欢的人吗: - -不管你事~
② 有交往吗: 没有~

③ 幸福吗:幸福吖~
④ 他很爱你吗: 不懂~
⑤ 如果你有勇气最想做什么:打劫银行




幸福热气球: 第三阶段


① 你被谁点:yinyin
② 他是你的谁: 宝贝
③ 他的个性是:38~叽喳~可爱
④ 他长得怎样:漂亮啦~可爱啦~
⑤ 跟他认识多久:3年~
⑥ 你想跟他说什么:如果什么事~不要怕~你还有我~哈哈哈
⑦ 如果他变成你的情人:如果她转性~我是无所谓啦~xD

幸福热气球: 第四阶段

① 最爱的音乐: 很多哦~
② 最爱的季节:冬天
③ 最爱的卡通:很多呐
④ 最爱的颜色: 紫色~蓝色~黑白~
⑤ 最想去的国家: 日本~巴黎~
⑥ 最爱的水果: 芒果~苹果~草莓~葡萄~
⑦ 最爱的饮料: ice lemon tea~
⑧ 最爱的人:对我好的人~


幸福热气球: 第五阶段

① 你很爱哭吗:爱~但不会让你看见~
② 你很爱笑吗:很爱好不好~
③ 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吗:看哪方面鲁~
④ 你想要怎样的生活:自由的~不想依靠家人~和姐妹~还有我爱的人~
⑤ 你喜欢自己吗:不喜欢~
⑥ 你喜欢音乐吗: 很喜欢~尤其日本和英文~~
⑦ 你喜欢体育吗:还好~
⑧ 你喜欢跳舞吗:很喜欢~但我不会~
⑨ 你很专情吗:你喜欢咯~还好吧~
⑩ 你喜欢睡觉吗:喜欢吖~





如果你有 三个愿望 ,Tell me your wish :

1. 我真的不想留在家~我想走
2. 姐妹都要开心~要幸福`也要健康哦~
3.希望我爱的人会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