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星期三

学校的日子~

今天上课到下课



都在睡觉



和荔枝



哇哈哈



老师都给面子了



如果没有BI这节



不用醒来一下



又在睡



不过



我要澄清哦



大多数我看到荔枝睡



我才睡得



咔咔



没有啦



一起睡比较爽







下课

玩水><

不过满开心

好像回到以前一样

搞到整身湿湿

哈哈

翔翔比较yeng~

妈妈的他

喷我头发



上课

huhu

xiao lim几个过来

撞门><

还炸我不是睡觉的咩

吵到半死

哈哈

老师突然说一句话

“不要吵。老师要*&%$做功课”

说话受到一半~

舌头打结

其实没什么的啦

只是全班30多个人

只有我

荔枝

田鸡

在哪里笑

可以说整班人都望着我们了

那一刻

我觉得



自己

非常



光荣

哈哈哈


没有啦

最好笑的事

老师看到我们笑

还要兜回去说

“教你们上课也是我的功课”

说了这句

笑到跟大声

结果华语节就一直

笑笑笑


老师定不顺了

终于

听到她说

“pikaqiu~荔枝~你们笑够了没有”

嗯嗯

事实上还没够的

不过

给点面子好啦


收声啦

然后就没有什么事啦

还有

我pikaqiu

这个星期开始

做乖乖女了

虽然我知道不像啦

可是比较好听嘛

回来正题

我pikaqiu

这个星期

要补习了

和荔枝一起

不过我觉得有我荔枝一起补习

不会很严肃咯

只会一直说18+禁的东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