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

缺钱ar!!!~~

今天很糟糕~

头有点晕~

有点想呕~

有点不开心~

心情都点不好~

很想发脾气~

不知道还可以做么。。。

最近。。

没钱ar~~~~~~~~~~~~

严重缺钱!

今天还和荔枝两个人讨论~

讨论做工。。。

还好啦。。

没那么离谱。。

离谱的是~

讨论在家拿什么出来卖~

还说要sell body~

呐~荔枝说的~

然后叻~

多手拿笔在书画小心心~

忘记自己画了多少颗心~

只是懂在想着别的事~

荔枝和我做同样的事~

自己发梦~

越发越糟糕~

不想了啦~

很不耐烦!

就抢掉了荔枝拿着我的那支笔~

收回去~

不玩了~

荔枝用那种很无辜的眼神看着我

我说了一句"什么啦~现在笔也是要用钱买的叻~不要用那么多"

然后连月问我~

要不要上厕所。。

我又说了一句"去厕所有没有钱拿?"

去厕所走到一半~

被人撞倒。。

很不爽><

和连月说了一句~

"现在谁撞到我一下~100块~"

我知道~

连月很想跌倒~

没办法吖~

真的没有钱了~

反正在学校都不饿~

也不常吃东西~

所以都不要买东西吃了~

放学荔枝去买东西~

我是真的不要吃嘛~

荔枝说她有钱~

可是我不想用她的钱吗~

她比我还缺叻。。

不过她买了~

我知道她很饿~

我吃一口就硬还给她鲁~

结果~

有一个笨蛋又买给我~

我真的不要吃嘛~

可是还是谢谢啦~

开心~


本来星期6去看戏的~

因为荔枝和连月因为没有钱~

可是美意说他请嘛~

没关系~

真的好久没有人陪我去看戏~

要吵荔枝陪我去~

星期5我还要吃刨冰呐~

我的最爱~

XD~

我还要买巧克力~

可是。。。。

我没有钱。。。

我要把自己卖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