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星期日

平凡的我 , 平凡的生活 =DDD

上来了 上来了

赫赫 我已经N个星期没有上了

虽然我的blog 没什么人来看

我 也只是一个好平凡的女生

不懂得让人注意

我的存在值 0.10% XD



最近 简直不知道怎么形容

有时候 好自卑

也许每一个人都看不起自己

也许每个人对自己要求好高

心底暗自告诉自己

我就是烂

还是无可救药的烂

再加一个无比灿烂的笑容给自己



我的生活很平凡

平凡到你 也不想去好奇

也只不过是 吃 喝 拉 睡 玩



很多次 我不开心的时候

爱放这个 =D 为什么?

没为什么 当安慰自己用着

不是不想说心事 也不是不当我姐妹是姐妹

只是 我的不开心 说出来很让人跌到 XDD

而且 没有人 是没有烦恼

那我为何 要打扰任何人呢



昨天在gasoline庆祝咪的生日

老哥来载我 =D

他和我说 戒烟了

我蛤了声 当然是高兴鲁

怎知道一下车

dam住只烟和我说话了

没关系呗

我知道他在努力 =D

他真的很有哥哥的样子

让我喝点酒好像会死

但他拿我没办法

因为我喝了很多 XDDD



眼泪 在眼眶 要掉不掉将 =DD

好久没哭 眼睛干透了 =DDD



我希望我幸福

我希望会一直爱他

我希望

他会抽出万分之一的时间来想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