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其实 ...


深问一句 ...


到底想我怎样 ...


也不是我的错 ...


你不爽 就把脾气放在我身上 ...


不是只有你会不开心 ..


不是只有你有烦恼 ...


如果你真的要做这样的决定 ...


我已经无所谓..


哭我已经哭过了 ...


只是有时候 ...


我也不想这样的 ...


反正在这里全都是我的错 ..


反正你什么话都敢说 ..


你怎么不干脆和我说 ..


你后悔生我出来 ...


好让我觉得 自己活错了 ...


当你真的想盖我的那刻 ...


我在想 如果你真的盖下来就好了..


现在的我 像什么 我不知道 ...


我是否已经一无所有 ..


其实心真的在痛 ...


痛的像一把刀插进去 ..


再搅呀搅 ...


可是我就只懂得拼命哭 ...


什么也做不到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