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

回来的 =)

最近食欲不好 .


晚餐几乎都不吃了 .

我怎么了?

不知道 .


病了 ?

也许吧 。




换歌了

喜欢吗?

我的博客 没其他人漂亮。


因为我是一个电脑白痴。


可是我也很努力去靠自己完成。


如果不喜欢。


也许你可以别看。 =)




我还是一样。


一样的笨。


一样的喜欢依赖。


可是我却想成为一个。


不去依赖任何人的女生。





我任性。


不喜欢就说不喜欢。


我野蛮。


偶尔不会想任何人的感受。


我小气。


很小心眼。


所以我会离我爱的人远远。


不会让自己伤害了。我爱的人。





我真的需要一个拥抱。


对我来说。


一个拥抱胜过一切语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