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

仿佛那时 我们就是岁小孩子 =D






我真的忍不住了 。

一位美女 。

的坐姿竟然这样。

还要在自己男朋友的车。

请容许我说一句 !

有性格 ! 我钟意 ! XDD

暂时不踢爆你是谁 。

看有没有人看得出 XDD






我们今天的收获 =))

14O$$ 。

好满足 。

很开心 。

我还做了很丢脸的举动 。

弄到荔枝 。 ck 。 啊阳 。顶不顺 ^_^

然后准备去玩我们的最爱 。

两个人不顾形象 。

在大厅广众 。

玩到失去理智 。

玩到zat zat 跳 。







仿佛当时 。

我们就是3岁小孩子 。




你可以说我们幼稚。

可是我想请问下。

有时候当你累了。

当你已经是17 18 岁的人。

还有什么机会让你的笑没有瑕疵。

还有什么时候让你笑的像小孩子。




我。很喜欢有姐妹在身边的幼稚 ='D












回到家 。

堂妹和我聊心事。

我的堂妹。

梁晶晶。

只有她知道。

不是完全我的错。

只有她知道。

有时候我的笑比哭还难看。

只有她知道。

我说话时只知道忍眼泪。

我告诉她。

那一个礼拜我没读书。

在家有多辛苦。

哭着睡着。

睡醒了又哭。

就知道躺在床上。

不去读书。

不吃东西。

我真的以为自己撑不过。

我没做傻事 。也没自残。

我不想伤害自己。

因为我知道 。

就算流血了。也不比我心痛。


我很冷静。 很无所谓的 。

告诉了她一切。

就像在说着别人的故事。


她说 。

你几时才可以让我不担心你的生活。

也许我真的不懂得照顾自己。

我不可能一辈子一味让人包容我的任性。

虽然我知道我的姐妹爱我 。

但我也爱她们。

所以我会尽量让自己长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