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星期一

加油呗

今天和娟去补习

好累

真的好累

和她聊天

好害怕看见她哭泣

话都不敢乱说了


然后我们一起去吃MC =D

补习后 回家 回她家

在她房间 背着她 按电话 XD

她笑 可是我想哭

觉得她真的受伤了



感觉上

好多宝贝不开心

为何 =(

告诉我

该怎么做

你们才会笑 =(


爱情 不伟大

但是 如果你没有心理准备

甜蜜随时变成心痛




好久没有这样乱跑

这样才是我嘛 =D

至少 在外面我不是一个人




我爱他 ♥ 依旧 ♥




那个时候不哭

是因为我坚强

之所以会坚强

只是因为不为自己着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