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5日星期六

im back =D

我又回来了

对不起

之前让朋友担心了

也让姐妹们操心了

现在我

已经痊愈了

我不会去恨

因为我根本不想去记得

昨天荔枝jinyie娟去唱k

唱到傻 喊到自己老母的名字都忘记了 =D

唱k是治疗失恋的好方法哦

因为今天

我不再想他

也不再想打给他了

这几天

我信息电话都没回没接

不是我不想理你们

而是我的确想自己静一静

我很期待

期待下一次去唱K =D

前阵子恋爱

我告诉他

"我爱我姐妹多过爱你.
我丢掉你都还没丢掉她们"

如果接受不到

你那离开

我宁愿伤心.然后哭几天.没事

也不想失去姐妹

一个人过日子.然后后悔一千次.

我不是某些人

朋友不是拿来应酬

男人? 没有

我还有姐妹

=D

我不是什么都没有

现在失去了

也许以后的

他会比你疼我1000倍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