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

我 , 将会是幸福的 =DDD

深夜了

别问我为什么睡不着

其实我只是讨厌自己一个人

没去学校 我好不习惯

没看到姐妹 我觉得有点空虚

最后才发现

我应该要上线

好好的和朋友狂聊


姐妹

幸福的 就该幸福

悲伤的 挨过一段时间

很快就没事了

想你们 了

几年来

在我身边说爱我的男人

总是在改变 在换

最后才发现

只有你们不离不弃在我身边

只有是你们 我才不想去改变

原谅我总是显得不认真

因为有时候真的太疲惫

我才会设法掩饰


那些总是把爱挂在嘴边

却没有真的把你挂在心上的男人

我想 我不需要了

因为开学后

我觉得我将会是幸福的






我 不会收回我说的话

也不会在为我说的话

感到很后悔

我会幸福

给你看 ?

我要幸福

是因为我要对自己负责

实现我下承诺

别恋 不是对你的承诺

而是对我自己许下的承诺 负责

我没在自以为是说些很帅的话


只是 偶尔坚强 我觉得很不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