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想懂事了 =D

昨天我在家

听闻到日本地震.海啸

心寒 . 哀悼

也突然觉得我真的很不懂事

那里伤亡无数

而我舒舒服服在家

却总爱做任性的事

总是为了小到不能再小的事

发一场大到不能再大的脾气

我不开心 我失恋 我哭泣

在这个世界上

比的上什么呢?


世界末日

怕 当然怕

我怕我再也见不到家人

我怕我再也见不到姐妹

我怕我再也见不到我的他

但我觉得 我不应该相信

因为这是谁也不知道的事

就算确定 那又怎样

也是可以临时改变的

世界上 不是任何事都能肯定

谁也不知道 明天会发生什么



虽然这样 也应该好好珍惜你身边的他

你们会相遇 你们会相爱

这一切 不是计划的 是缘分




今天

我和荔枝 妘

又出街去 =D

吃寿司 无比满足 XD

7+快叻 =D

真的是吃的

我想 如果我得不到打击

这一辈子 也不会减肥成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