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D

最近 .

过去的变成过去了 XD

眼前最重要的事是~~

下个月和宝贝们去云顶 .


姐妹阿姐妹 .

我知道我在里面 .

是最笨. 最没有贡献的 .

可是爱你们的心. 是真的 XDD

不管我. 是否幸福 .

我还是会无时无刻想起你们 XD

刚敲到头. 忘了自己想写什么 =)



我想说.

既然她选择走 .

也选择丢下我.

去组织一个新的家庭 .

我就拜托一下你们.

我亲爱的长辈们.

就别在提起 =)

失去的是我 ,

为何到今时今日 .

是我和你们说 .

看开点吧 =)


我想投诉 >.
....

......

...

....

忘记了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