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今天的天空让我想起利云




今 天 考 试 ~

不错不错~

虽然是交差不多空白纸~

不过~

也不错啦~



补 习 !!

冤枉咯真系!!

头是抬起来!!

可是眼皮一直要掉下来~

gan u 咯~~

搞几多东西哦~

又搽风油啦~

又捏自己啦~

又捏脸啦~

咬自己的手啦~

简称____自残


以上动作~

都是不雅的动作~

小孩子请不要学哦~

荔枝还要说我该死咯~

考试的时候不要睡觉><~

haizzz~

看到她那么精神的样子~

就知道她睡了很久~

我的手~

被自己咬到"很漂亮"

明天去学校肯定会被人笑~



今天

天 空 的 云

让 我 想 起 陪 了 我 很 久 的 利 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